Augister_NEE

老坛酸菜牛肉面。

【23吻】818叶王两人不得不说的二三事/论坛体

荣耀论坛 > 生活专区 > 日常灌水
     
  
【标题】我仿佛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RT!我今天路过微风公园的时候,发现两个男人抱在一起!举止还非常亲密!     
#1(楼主)
      
沙发  
#2
          
我第一!!!!!! 
#3      
       
卧槽谁比我手快???    
#4
         
来早了下面怎么看?   
#5
    
微风公园?是B市微草俱乐部后面的那个吗?楼主大晚上怎么往那儿走?  
#6  
          
因为今天我王又一个冠军入手,楼主这是准备偶遇吧??  
#7 
    
这年头腐女这么容易上钩吗?抱一下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8  
    
dd楼上。生活区水贴的套路真是千篇一律,自己没点创新的吗?  
#9  
    
其实我比较好奇楼主有没有拍照…
#10
    
不想看就自己出门左转?别在这里碍眼。
#11
   
同上强烈要求楼主放照片。
#12
   
不好意思,我同上上!!
#13
   
你们要的照片!
[两人拥抱照.jpg][一人将头靠在另一人肩上.jpg]
#14(楼主)
    
楼主你这像素不行啊,狗仔偷拍都不带这么高糊的。
#15
     
比起围观这个我更想去隔壁给我王送祝福。
#16
     
右边那个比左边高,鉴定完毕。
#17
     
…等、等等!右边那个像不像王杰希???!?
#18
     
不是吧?楼上真爱粉了这是,这也能看出来?是身型还是服装,别说一双鞋确定的身份。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欺负楼主自带马赛克的拍照技术好吧??
#20
     
不过我王今天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好像真是同款鞋。
#21
        
同款鞋多了去了还能给你们编出花来?我作为王太太强烈谴责你们这种yy别人老公的行为。
#22
     
楼上醒醒。
#23
       
醒醒。
#24
       
我刚去微博看了一圈,什么也没有啊?楼主看岔了吧?
#25
      
谁不知道我王从不在微博发私人内容?能有东西才是有鬼了。
#26
       
你们看相似度多少?
[王杰希新闻发布会硬照.jpg][两人拥抱照.jpg]
#27
       
返图就出来了吗???我王盛世美颜prprpr
#28
       
我王简直芳心纵火犯。我就是世界第一王吹!
#29
      
鞋是一样的,裤子款式也不太多,没法判断。但是我王Burberry的A字长款风衣很有辨识度了吧?
#30
      
[仔细思索.jpg]
#31
      
我觉得楼上上很有一套了。
#32
      
话说这款风衣就是为我王量身定制的吧??帅到窒息。
#33
    
这么有气质的人定是我王无疑了。
#34
    
之前说不信的好像也是你们吧喂?!
#35
    
楼主居然真的能偶遇我王,羡慕了。
#36
    
难道就没人想知道另一个人是谁吗
#37
    
Of course??!
#38
    
非常想!!!!
#39
    
等等让我来推理一下。
#40
    
在微草夺冠之日和我王密会,怎么说都该是联盟中人吧?
#41
    
今天微草主场对战霸图,楼上想表达什么?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和我王不怒自威型吃起来居然有些带感。
#43
    
红配绿。楼上很有想法。
#44
    
身高快赶上我王的联盟里也没几个吧?不是霸图人那就只有B市本地了。
#45
    
为什么不能是一张机票长途奔波过去的?请给我喻一个机会好吗?
#46
    
不好。我王把脑袋靠在你喻肩膀上,脖子不酸吗?
#47
    
就3cm而已!楼上就算吹王也不要踩喻啊?我喻也是有着宽厚肩膀的男人!
#48
      
喻文州作为南方人178真的算高的了…
#49
    
哦我的上帝,请将喻文州这个选项去除吧。你看这和我王如出一辙的装束,哪里会是从南方来的模样?
#50
     
楼上好好说人话!
#51
    
如出一辙?我发誓那人身上的外套绝不和我王同款。
#52
    
而且一身透露出来的懒散气息,怎么就这么让人眼熟呢…
#53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4
    
我仿佛知道那个欲言又止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了。
#55
    
灯光师,打光!!话筒递给楼上几位。
#56
    
卧槽不能吧???他什么时候和我王关系好到能夜谈人生了??
#57
     
楼上用词非常委婉,生动地表达了作者难以置信的心情。
#58
    
语文阅读满分。
#59
    
一切皆有可能。
#60
    
感觉你们都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61
  
叶、叶神????
#62
    
呵呵。
#63
    
楼上你很皮。快住手。
#64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那个和我王“举止亲密”的人是叶神?
#65
    
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好抱紧我王吃瓜。
#66
    
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67
    
wait!我有个问题!楼主说的“举止亲密”是什么?
#68
    
同问。难道只有抱一抱吗?楼主真是very纯了。
#69
  
我不背锅???是你们说我拍照技术差的,我不放图了。
#70(楼主)
  
别?叶王粮大家一起吃?
#71
  
其实是我没拍了,只有那两张。我手机拍照会有声音,离得近怕被发现。
#72(楼主)
  
后来我从车上下来就一直躲在树后面嘛,迷迷糊糊听到一些东西但是没听清,现在想一下好像我王叫的确实是叶神的名字?
#73(楼主)
  
请继续说。
#74
  
不管了就当那个人是叶神吧。
#75(楼主)
   
树比较矮,我就只能半蹲着不敢探出太多头。他俩在亭子里抱了好久好久,我腿都蹲麻了。中途那个疑似叶神的人还伸手揉了我王的头发,本来要亲,我都捂嘴准备爆炸了,结果被我王躲开了。
#76(楼主)
  
躲、躲开了???
#77
  
对不起,叶王大旗扛不起了。
#78
  
为什么不会是王叶?能不能对我王有点信心?
#79
  
不能。[害羞/]
#80
  
今天你们谁看到叶神了吗?那人真是叶神?
#81
  
是…吧?
#82
  
不然还能有谁?
#83
  
呃…那人中途点了根烟,被我王掐灭了。
#84(楼主)
  
楼主怎么这么多中途。
#85
  
楼主手机像素不及肉眼视力,非常惨了。
#86
  
联盟还有谁抽烟??我叶无疑了。
#87
  
万一不是联盟的人呢?
#88
  
楼上how old are you?
#89
  
叶王有朝一日终得官方盖章?
#90
   
也许人家只是聊聊天叙叙旧结果就被你们yy成在谈恋爱了。收收脑洞。
#91
  
没看见楼主说我叶要亲王了吗?
#92
   
被躲开了也是事实吧……
#93
  
看了一圈,我叶微博风平浪静。
#94
   
也许叶神我王只想安安静静谈恋爱呢?也不是没可能啊?
#95
   
散了散了,叶王党当吃了颗糖吧。
#96
  
楼主还有看到别的什么嘛?
#97
  
楼上思维严密,一百昏。
#98
  
他俩离开前我都在看,除了那个亲我好像就没看到什么了。
#99(楼主)
   
重点,离开前。
#100
  
重点,好像。
#101
  
哈哈哈哈哈求你们放过楼主。
#102
   
也许人家离开后做了些不好明说的事情。
#103
   
……我,我看到了!!!!叶王的亲亲!!!!!!!!!
#104
   
冷静,有话好好说!
#10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我王的微博第一次出现了他!自!己!!!!
#106
   
还出现了我叶!!!!!!!
#107
   
说什么了???
#108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09
  
对,没错,我和楼上。谢谢大家的祝福。
#110
  
滚。
#111
  
“很抱歉隐瞒大家这么久。四个月快乐,我爱你。”
#112
   
…非常有我王冷静自持的气息了,我信。
#113
  
链接!!!please!!!!
#114
  
我有截图,给你看。
[王杰希微博截图.jpg]
#115
  
我靠…红V认证,本人账号无疑了。所以说之前的叶王糖都是真的了????
#116
   
我去,所以他们今年情人节在一起的?
#117
   
…对哦…今天,14号。
#118
   
突然觉得这口糖有点齁得紧。
#119
  
今夜失恋,天台见。
#120
   
楼上那位官方盖章的大兄弟我劝你买张彩票。
#121
   
我叶还转发了…那张热吻照我怎么觉得老王脸色不太对呢。
#122
   
我想你缺氧的时候大概也是这种脸色吧。
#123
   
首先,你得有个…
#124
    
妈的楼上闭嘴。
#125
    
拜拜,下楼跑圈冷静一下。
#126
    
天台那位还好吗?
#127
     
看来他们确实在离开后做了什么…
#128
    
等等??背景是我王的宿舍吧??我看到墙上的微草徽章和桌上王不留行的手办了!!男神同款get√
#129
    
指路我王N久以前的一条微博…
[微草全员在王杰希宿舍的合影.jpg][一杯倒的王杰希.jpg]
#1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王的黑历史不要再提好吗喂??
#131
     
所以他们是还准备继续做些什么吗?
#132
   
宿舍…不能吧……会很难清理的。
#133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134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135
   
噫……
#136
    
    
    
*fin

评论(13)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