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很无奈.

老坛酸菜牛肉面。

和基友讨论到王右的问题。
突然想起来之前看到过的一篇喻王,里面已经搞起来的时候,喻文州将进未进,王杰希就“求你给我”;喻文州故意磨蹭的时候,王杰希就“老公你快一点”。(…)
当时就觉得心肝脾肺肾哪哪都不舒服。什么也没说,自己悄悄退了出来。

对我来说,王杰希不是简单的几句话所能够形容的。一切的前提,怎么说他都是个男人,是个骄傲的男人,甚至连做/爱都带有一分理智。
但这不意味着性/冷/淡。他不忸怩,也少了几分作态。他直率,敢说敢做也敢担当。对性的需求不多,但不会拒绝送上门的美味。
他也不是生来就如此。我想,幼年时候的王杰希,少年时候的王杰希,青年时候的王杰希,或者是老去以后的王杰希,对我而言,都是最好的王杰希。

和全职里所有人一样,王杰希是个情感丰富的人,也算是有着鲜明棱角的人。我承认,我笔下的王杰希不足他千万分之一的好,但我仍爱他,爱所有人笔下男人一样、性格却又不尽相同的王杰希。

是的,我仍爱他。深爱着那个微草的队长。

评论(6)

热度(7)